🐽胡说八道我不知道

爱看不看🥴

Never End 03-04



展开主剧情用的铺垫…埋梗用的以后都会展开

So jww的场合比较少…可以直接跳结尾看

可以当做队花 灰机看但并不是der

(是喜剧啊是喜剧😶




03   



送走小狐狸的第一天,想他。



文俊辉躺在客厅的沙发上不禁悲从中来。这么大个人了,居然连养二胎都要看别人眼色。



前16年都是在孤儿院里度过的,好不容易有一个有缘人要收养自己,还是个骗人的神棍,按着头让自己叫他师父。



这个师父嘛,与其说是平易近人,不如说是为老不尊吧。每天指使自己买菜做饭打扫卫生,啥都不教也不给学,自己到处神色猥琐的搭讪美女,在不同的场合骗酒赖账,年幼的文俊辉刚卸下生活的重担,又立刻遭遇了遇人不淑的毒打。



遥想自己第一次见到鬼的经历,文俊辉到现在还会打哆嗦。和平常一样,在一个普通的夜晚,老师父不知道从哪个场子喝了几斤白酒醉的满口说胡话,踉踉跄跄回到家,挂在文俊辉身上眯着眼嘿嘿一笑:小鬼,你长得挺漂亮的。



文俊辉一听,我靠这还得了,老东西打的这个主意!一把推开师父,被生活毒打的文俊辉第一次决定鼓起勇气打回去:漂亮个大头鬼,你无耻!下贱!



老师父可能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一骨碌坐起来双手搁在文俊辉肩头,抬起手用力摁了摁文俊辉的眉心:小子,你回头看。



我看你个大头鬼。文俊辉翻了个白眼扭头一看,得,白眼不用翻回来了。



文俊辉在昏迷倒地之前脑子里在想:我靠,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漂亮的大头鬼。



再醒来的时候,文俊辉做了自己此生最后悔的一件事。他扑通一声跪倒在师父面前,哭的稀里哗啦:我的好师父,您可教教弟子吧呜呜呜。师父点点头:可以,那你先自个儿去附近的瀑布下打坐吧。



如果你要问坐在瀑布下的文俊辉是什么心情,当事人表示:后悔,就是后悔,悔不当初。除了打坐冥想,练功夫也是必不可少的,五行拳怎么打怎么打都不怕。



文俊辉:师父,咱们是崂山道士吗?

师父:屁,咱们勉强算是茅山道士。



一眨眼两年过去了,文俊辉本领飞涨,看风水说命理一样样不在话下。从见鬼就晕进化到被鬼亲都不怕了(丑鬼不行),师父笑的一脸欣慰:了不起,不愧是我。



文俊辉:?臭屁



人生的转折点一般不建议有太多次,显然文俊辉是天选之人,他命里的第二个转折点出现了——尹净汉。



尹净汉是在他十八岁生日那天出现的,确切来说,是凭空出现在他家客厅里的,就像他的师傅一样只留下一封信就凭空消失在卧室了。信里写了四个大字:溜了溜了。




含水的桃花眼,嫣红的嘴唇,透白的皮肤……长得美不代表你可以强闯民宅,文俊辉暗自腹诽。



“我没有强闯民宅哦,这本来就是我的房子。”



他笑起来的样子好美好像天使啊。等等,我刚刚是把心里想法说出来了吗?文俊辉陷入沉思。



“不是天使哦。目前为止你都没有开口和我说话呢。”



好好听的声音…诶等等,卧槽什么鬼啊他会读心术吗,那我岂不是什么想法都被他知道了。文俊辉强装镇定,实则慌得一批。



“谢谢你夸我声音好听。确实是鬼哦,而且我确实会读心术啦,不过是因为你都不和我说话我才读的。现在我们来聊聊吧,小俊。”



与其说是聊,不如说是单方面被这个叫尹净汉的漂亮男人告知师父落跑和自己又要经历改头换面知识教育洗礼的现实。




文俊辉:哈…哈佛大学吗?

尹净汉:嗯,要好好念书,以后都有用的。

文俊辉:可是我不会英语诶…

尹净汉:没事,暂时用不上

文俊辉:?




淦,确实用不上哈。文俊辉拖着行李箱站在校门口,一字一句的念到:哈哈佛大学中国分院——哈哈 佛学院。




和普通的大学不一样,没有豪华四人寝也没有梦幻小烧烤,甚至连4g都没有。文俊辉一度怀疑自己被送进了豫章书院。




两年寒窗苦读,文俊辉终于考出了就业证,可以在人间合法捉鬼谋生。




拖着行李箱走出学校的瞬间,文俊辉特别开心,当时的心境基本可以概括为劳动改造完出来重新做人。




回到家没见着尹净汉,沙发上倒是有一只黑色小猫咪。文俊辉一个暴冲猛吸一口小猫咪,下一秒就被狠狠地吃了一记猫爪。



“哇靠小猫咪你好凶啊…诶?诶???你…”文俊辉揉了揉脸,眼看着小猫咪化成人形,吃惊的只会诶诶诶。



“李知勋。我不会做饭所以得你做。我没什么忌口的,最喜欢白米饭。我会每天出去倒垃圾的,我讨厌水所以家务什么的,你处理。还有什么问题吗?”




目瞪口呆。眼前的男孩子个子小小的,气场还挺强,文俊辉咽了咽口水,“请问你为什么会在我家?”




李知勋:和你有关系吗?

文俊辉:…………?那尹净汉知道吗?

李知勋:和他有关系吗?

文俊辉:…………好的👌🏻最后一个问题,那个,你不是黑猫嘛,为什么皮肤这么白?

李知勋:?不可以吗

文俊辉:可以,打扰了,我去做饭,晚点叫你。





“你在想他。”毛茸茸的脑袋突然凑到眼前,文俊辉感觉自己突然没这么丧了。

 

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我在想你!”抱起黑猫猛吸一口,这次李知勋没有反抗,还很温顺的把脑袋搁在自己肩上蹭了蹭,“别想他了。”

 

 

“知勋😭”

“喵~”

“知勋😚”

“喵”

“知勋🥴”

“有完没完?”

“对不起。”

“起来,准备吃饭。”




04




“空的那间房租出去了。”文俊辉窝了口饭,“新房客估计这两天就会搬进来,你们之后都注意点啊,知勋和珉奎别随随便便当人家面变身,还有你,李硕珉,我和你说过几次了房间里不许带帽子。你知不知道筷子悬浮在半空中很吓人啊?”

 



“1个月1万的房间还真的有人租啊……这是打哪来的土财主。”李硕珉摘了帽子往沙发上一丢,“不过俊哥你也是不厚道哦,宰人这么狠。”

 



“人傻钱多怪我咯,我明码标价,愿者上钩好吧。最近接不到活我卡债都还不上,珉奎打工赚的才刚够买菜钱,我不想办法赶紧挣钱我们全家都得喝西北风。”文俊辉在心里呸了三声,失敬失敬,怎们能这么说自己的财神爷。

 

 

 

金珉奎:😭俊哥刚刚说全家诶,今天我好像隐隐约约有被宠爱😭

李知勋:闭嘴吃你的饭

金珉奎:哦☹️(srds闭嘴要怎么吃饭)

 

 

 

滴滴——

「明天10点的航班SVT520,方便的话还麻烦您来机场接我一下哦」

 


 

文俊辉放下手机,扒完碗里的最后一口饭:“房客明天10点的飞机到机场,我去接他,你们把家里收拾收拾,都给我人模人样的给我出现哈。”



 

李知勋:我陪你一起去。

文俊辉:咦?知勋你不是一直都不喜欢人形出门的嘛。

李知勋:偶尔出去一下也不错

 


 

不过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的,一觉睡醒李知勋就生病了,黑色的毛球弓着背脊咳个不停。文俊辉第一次见到这个阵仗,抱起李知勋就想往宠物医院冲。



“说真的这会伤害到我的自尊,我不去医院。”李知勋的爪子牢牢的勾在沙发上,文俊辉点点头松开他,“不去就不去,你给我把爪子撒开,这沙发是真皮很贵的。”

 


 

李硕珉不在家,金珉奎一早接了个单跑出去打工了,李知勋这边文俊辉也不敢离开,只能给新房客发了个短信说明情况,对方秒回:好的。

 



奇怪,这个点应该已经坐上飞机了啊怎么还能回消息。




手指轻挠毛球的下巴,李知勋总算是呼噜呼噜的睡过去了。文俊辉才松一口气,家门口就传来乒拎乓啷的撞击声。



黑猫的耳朵甩了甩,又像个风箱一样呼呼喘个不停。李知勋不舒服,文俊辉也不好受。冲出房门一个暴喝:“谁啊大白天的…………在这…………”


 

狭长的双眼,高挺的鼻梁,冷峻的气质……我靠,完全是心动男嘉宾。

 



“你好,我是全圆佑,今天刚搬进1701,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请多关照。”

 

 

哦嚯,完蛋,还是个低音炮。



 

“你好我是文俊辉,不好意思啊家里人生病了在休息,我怕吵到他所以急了点…我帮你一起搬吧?”



 

“好啊。”全圆佑眯着眼睛笑了笑,还轻轻皱了下鼻子。




那首土味情歌怎么唱来着?是心动啊,糟糕眼神躲不掉……文俊辉心里的音律刚起就被猫叫打断了。




“喵喵喵喵喵——(cnm果然是你全圆佑)”黑影从房间里窜出来直冲全圆佑脚下。

 



“啊知勋你怎么出来了,快点进去休息。”文俊辉一把把猫捞进怀里,黑猫挣扎的很凶,扭着头又是一阵狂叫,“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给爷爬!你敢住进来,我就抓烂你的脸。)”

 

 

“知勋别叫了,我们进去休息好不好?”文俊辉撸了把猫头,“不好意思啊,我的猫生病了。”




“没关系。我不和小猫咪一般见识。要快——点好起来哦。”全圆佑修长的手指点了点小猫的鼻头,刚安静下来的小猫又是一阵嚎叫扑棱,“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别摸我cnm老子三天之内鲨了你。)”

 

 

“不好意思我的猫不太喜欢别人碰他,他平时不这样的,你别介意。”文俊辉舔了舔嘴,“我把猫关回去再来帮你搬行李。”



“嗯,好的。”文俊辉觉得自己快要醉死在低音炮先生的笑容里了。



另一边目睹全过程的李知勋气的快要爆炸,急火攻心呼吸一窒喉头一紧,哇的一声把卡住的毛球全吐了出来。行,这下舒服了,不咳了。一把挣脱文俊辉,李知勋飞跑向卧室。



被吐了一身毛球的全圆佑笑容瞬间僵在脸上,文俊辉急的手忙脚乱,“抱歉抱歉…他一定是太不舒服了才会吐的…衣服我赔给你真的不好意思。”



“没事。”全圆佑低头笑的咬牙切齿,再抬头就看见李知勋穿着拖地牛仔裤,光着白嫩的脚丫子,拿着棒球棍呼哒哒哒的向自己冲过来。



“我靠知勋你干嘛!”文俊辉一把拉住李知勋往怀里拽,要死啊知勋是不是生病生糊涂了。就在三个人即将扭打在一起的时候,走廊里传来了第四个声音。



“你好,请问是文俊辉吗?我是今天要入住的房客李灿。”




全程xxj打架 下面就好进cp主线了


顺便摸鱼一个提问箱

来找灵感了(叹气

评论(9)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